歡迎來到 Amadeo - 毛小孩的真食物.天然美味

 

 

堅決以人類食品標準.設置每一項 Amadeo 的產品標準

 

為了毛小孩的健康,Amadeo 阿瑪德一開始就做了一個和多數品牌不同的選擇。我們只取用 優質完整新鮮的肉品新鮮完整內臟丶和新鮮蔬果來製作我們的犬貓食品。完全不添加肉粉丶穀粉丶防腐劑丶染料丶香料丶引誘劑或任何人工合成的材料。

Amadeo 為優質犬貓食品設定了一個全新的#真食物標準。因此,最好的產品質量為Amadeo的第一堅持。

我們的堅持:

  • 只使用新鮮高品質的食材
  • 完整及均衡的營養比例,讓毛孩不會因為長期缺乏某項營養素而導致疾病
  • 五星級主廚的天然美味搭配,用心選擇每項肉品與蔬果對毛孩嗜口搭配

不妥協的成分選擇

什麼是優質的寵物食品?
優質的寵物食品意味著不妥協的成分選擇。 無論是肉類丶蔬菜還是水果。 我們的信條是給予毛小孩同等的人類食品的品質。貓咪和狗狗都是肉食性動物,超高含量的新鮮肉品才能為寶貝們帶來健康。

1940年,營養學家 Victor Lindlahr (維克·林德拉)出了一本書 You Are What You Eat「人如其食」, 意指吃進什麼樣的食物,就決定什麼樣的身體。我們的寶貝狗兒也是一樣的。您必須仔細的了解每天餵食狗狗的飼料成分到底是什麼?

每日攝取優質的食物,才能讓毛小孩的身體健康丶擁有閃亮的毛髮和免於長期吃下不健康的食物帶來的疾病和過敏。即使是主人也從寶貝毛小孩的健康飲食中受益, 長遠來看,擁有健康及良好的消化系統的毛小孩,體質改善後才能預防與年齡有關的疾病,免於年老後疾病的痛苦。

狗不是狼.但源自於狼

我的狗有食物過敏

別擔心,今天許多寵物都有這樣的問題。狗不是狼,但源自於狼。我們有無穀物系列的菜單,特別是對食物過敏的動物。 如果您不確定寶貝回應如何,請嘗試我們的低過敏性菜單。

 

您的 Amadeo 團隊